設計師永丞平面作品集(漫畫版)

 

這裡面大多是我18 ~20歲的作品   (10年前的作品 )

最近好不容易整理好了    跟大家回味一下

 

簽名是 英文名子的     就是我高中畫的  (高中喜歡簽英文筆名ㄏㄏㄏㄏ)

簽名是 小龍OR曉龍    大多就是我18 19  20歲的作品(高中畢業後)

永丞這個名子呢^^     是我民國97年3月去改的名子(改身分證上的喔!!)

 

不同的名子 就是不同的時期啦^^

反正現在固定就是用  永丞  (我身分證上的真名^^)

固定一個  不然以前的朋友找我每個都叫不同  ㄏㄏㄏㄏ

 

 

下面幾幅是我高中畫的

滿多是模仿畫

 


 


 


 


 


 


 

 

下面是高中畢業後的作品

 


 



















 




感謝賞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工廠公仔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