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廠工作室 原型師 永丞作品集   分享在這行業8年來的精選作品

 

 

 

                                                          

 


 

夢工廠模型公仔工作室  永丞老師作品集


一轉眼踏入這個行業已經第9年  


部落格也破80萬人瀏覽


 


9年製作的案子真是形形色色


可愛的公仔也有恐怖的怪獸   神明也有機器人建築物 


最近也開始製作自己最喜歡的線上遊戲人物 


或是古代中國傳統的人物


2公分160公分的公仔  絕對都親手製作  絕不外包


在這裡分享一下我自己很喜歡的幾件作品  算是得意代表做吧!! ^ ^



 



 


再來


下面這幾件都是我製作好原型     開模生產的PVC量產品


就是市面上可以買的到的意思^^  


不過很多現在應該是賣完了啦!~~~~

 

 

 

 

 


紅頭髮橘頭髮這幾隻是在日本販售(PVC量產品)


感謝日本客戶跨海來台灣和我們多次討論^^


(還有上日本Hobby Japan雜誌)


 

 

 

 

 

 


 

 

 

 

這是霹靂布袋戲的人物  (2010全家便利商店販售)

 

也是PVC量產品   每款人物都是30左右的零件組裝而成

 

我們工作室做了7款人物  我負責兩款人物和電子機構場景製作

 

 

 

 


 

 

 

 

 

 

我個人很喜歡的五月天官方公仔 (PVC量產品) 

 

很榮幸可以和五月天樂團主唱阿信本人以及設計師不二良先生一同開會討論

 

一套總共有5款 (這是當然的!!)    我負責主唱阿信(右) 和吉他手怪獸(左)的製作  

 

200912月高雄55555人那一場演唱會首賣

 

 

 

 

 

 

 

 

 

 


潮流服飾----STAY REAL   SR小鼠公仔系列(PVC量產品)


陸陸續續已經有快10款顏色造型   


 


 


 

 


 

 

 

 

 潮流服飾---象鼻人公仔系列(PVC量產品)

 

20111月上市   頭和鼻子都可以轉動喔!

 

 

 

 

 

 

 

再來分享一些只做一件的作品

各種風格主題都有

 

可愛公仔系列

 

 

 

 

 

 

 


古裝人物和神像系列


 

 

 

 


 

極小袖珍系列----三國武將  是我目前做過最小最細的公仔 3.7公分其他


 

 


 


 


 


其他

 

 

 

 

 

 

 

機器人系列

 

 

 

 

 

 

 

 

仿陶瓷系列                        仿銅系列

 

 

 

 

 

 

 


 

 

 

 

 

 


什麼都有  什麼都做   什麼都玩玩看^^                                                             


這一大篇看到的作品都是我親手製作


每一件作品都是花了相當長的時間去完成


新的一年會有更多不同的作品  更不一樣的成績


有任何新作品我在隨時放上來


感謝大家支持啦!!~~~^^


 


 


夢工廠工作室  原型師永丞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工廠公仔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