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31~~~高手盃模型邀請賽


 


永丞和曉芊早上看過了台大FF展覽


下午直接衝去台北劍潭參加了高手盃的聚會^^


 


這次一樣高手雲集


大多是軍事坦克車的塗裝上色高手


也有12吋人形的職業玩家們


當然也有像我們這樣完全自己創作的原型玩家


100位的高手一年聚集一次,互相交流分享各領域的創作秘訣


 




 

 



這次我(永丞)帶了我做的線上遊戲人物---AION熔岩精靈發光版


還有我們自己設計的怪小異


 



 



AION熔岩精靈發光版


 


 



曉芊帶了線上遊戲人物---AION颱風精靈上色版


大獲場內玩家的好評


 



AION颱風精靈原型


 



AION颱風精靈上色版


 


 



特別介紹有趣的橡皮擦黏土


是我們的好朋友林大哥自行研發販售(歐美各國非常風行)


製作完成可以當橡皮擦使用喔!!


 





12吋人形的職業玩家們的作品也超多的

遇到很多本來就認識的好朋友^^


 



完全自己製作的原型玩家

這個大哥很厲害喔!製作的原型分件和表面處裡都是職業級的

和我聊了很多^^




很有趣的作品





這位大哥也是每年必到,每年都有別於全場的新作品


每次的作品都是創意十足



 

 

再來就是軍事坦克車的塗裝上色作品

展場內大概90%都是這類的作品







 







 


展場旁也有很多商品展售攤位




 


 


 


 


PS.以上所有照片如有同好介意放圖,以及我也借了幾張其他玩家拍的照片來使用


如有不妥請和我告知,我會立刻將圖片刪除,感謝^^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每年都會拍一張的)


 



明年暑假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看看喔!


PS.不過主辦單位不接受路人甲參觀,要去要說是誰介紹的


有要去的明年再和我說吧!


 


主辦單位~~高手專業出版社http://www.master-books.com/index.php?intro=1


 


大家一起做模型 做公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工廠公仔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